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嗨皮的妞妞

Footprints In The Sand*.*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曾经与现在  

2012-07-10 23:25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曾经与现在 - 小芳芳 - 嗨皮的妞妞

        一年前,大学刚毕业,觉得自己是一个青春,活泼,乐观,开朗的嗨皮妞!

        一年后,工作一年了,觉得自己是一个文静,内向,忧郁,爱睡的安静妞!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年前,一直都是过集体生活,那时候的自己多么开心快乐啊,有好姐妹相伴,开心快乐永伴随!

         一年后,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要学会独立,要面对一切随之而来的未知的挑战,有时候会觉得心力交瘁!哎!

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,不用听笑话,随便聊聊天,说说家常事都会开心的哈哈大笑!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,要翻看与幽默朋友的对话,才会偶尔笑笑!咋区别就这么大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,呆在宿舍,即使很简陋,也觉得很温馨,会觉得很幸福,欢乐的气息在传播!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,呆在宿舍,即使很舒适,也觉得很冷清,会觉得很孤单,温暖的气息已远离!

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,让它随风漂泊,美好放心中,久久回味,总觉得趣味无穷!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,偶尔发呆,始终快乐,再来一个人独自欢乐,哈哈大笑个够!

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与现在,岁月在穿梭,世事在变,而我----唯有一颗不变的心,童真的心,真诚的心,真心的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啦,想静静的静静的安睡!晚安啦!亲爱的友友们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7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