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嗨皮的妞妞

Footprints In The Sand*.*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童趣  

2013-11-04 22:34:32|  分类: 感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童趣 - 嗨皮妞 - 嗨皮的妞妞
//网络片片//
 
T:睡觉觉了,好么?
S:我不会闭眼睛。
T:老师教你闭眼睛,好么?
S:不要,我不会闭眼睛,呜呜呜呜~~
T:你不要看老师,闭上眼睛睡觉觉,好么?
S:我不会闭眼睛,呜呜呜呜~~
T:那你玩会了就睡觉,好吧?
s:嗯。
今天中午与一位宝宝的对话,笑死我啦,稚嫩的声音一直说我不会闭眼睛,太逗啦!哈哈!宝宝真的好可爱哦!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和妈妈一起睡觉,因为从小就和姐姐一起睡的,突然和妈妈一起睡,很不习惯,睡不着,就和妈妈说我睡不着,眼睛一直睁开看着黑夜,妈妈就和我说闭上眼睛就会睡着啦,听妈妈的话闭上眼睛,慢慢的我也学会了睡觉,哈哈!有时候,真想像小孩一样,闭上眼睛就可以直接睡着了,不会失眠,不会胡思乱想,没有压力,多好啊!哈哈哈哈!可是,我们都已长大,在岁月流逝中,慢慢老去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2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