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嗨皮的妞妞

Footprints In The Sand*.*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初中同学会  

2015-02-22 01:25:09|  分类: 点滴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 十年后,初中同学会。

         每一年过年,感情比较好的几个同学聚会,可今天,初中毕业整整十年了,聚会的同学多啦,还遇见了曾经写情书给我的那位男生,当时看到多少有点不习惯,不过也是年少的事,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了,现在大家玩在一块也可以如朋友般相处了。花生,啤酒,聚会必不可少的食品,全场十几个男同学就我一个女生,唯独没有嫁出的闺女,天啦,我这是剩女的节奏吗?每年都只有我参加聚会了,而同学们也习惯了,只是在喝酒那会比较“关照”我,毕竟就一朵红花嘛。不过聚会的大多数都是单身人士,如果结婚了还要给我们派红包,如果没有带红包的就要罚喝酒,还挺好玩的,呵呵。今晚玩得很开心,和我玩得比较好的都当我堂哥帮我顶酒了,不过实在看不下去时我也会帮忙喝一下,同学会嘛,大家开心就好,很喜欢这样的气氛,很轻松,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 每每看到同学们谈话的场面,那表情,那神态,感觉昨天就是初中毕业会,完全不觉得我们已经是出来工作十年的娃,这种感情很难得,大家都很真诚,不做作,不论聊天还是喝酒都是那么的爽快,没有扭扭捏捏之说,这份友谊很珍贵,我们都要好好的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一起谈工作,生活,感情,忽然间觉得我们又是大人儿了,要面对很多生活中现实的问题,互相的分享,倾诉,倾听,我很幸运,也很幸福,他们这帮大哥哥们都很疼我,都很维护我,很感动,希望我们的这份纯真的友谊天长地久。

         愿望:希望每一年我们都能聚会一次,让这份兄妹情继续延续,岁月流失,时光不再,但友谊依存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